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深圳校友分会举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论坛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7:32 浏览次数:633

21.jpg


22.jpg


10月1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深圳校友分会召开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论坛,参会校友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行业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中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发出了新的改革开放动员令,“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坚定了走改革开放道路、谱写新时代“春天的故事”的决心、信心。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常耀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今天的讲话给了深圳校友们极大的鼓舞,也为深圳校友们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深圳校友分会的成立恰逢特区成立40周年,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各位深圳校友要积极响应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发热发光,发挥专业特色,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

秘书长李昕表示,深圳校友分会在这个历史性时刻成立,具有特殊的意义。深圳校友作为经济特区的一份子,要与特区同呼吸共命运,关注特区的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根据特区建设的战略目标与学校的发展需求,整合自身资源,为深圳特区的建设和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在论坛中,深圳校友回顾了多年来投身深圳特区建设,书写创业之路的深切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启了深圳发展建设的崭新篇章,也为广大校友指明了事业发展的方向,今后将深刻领会、扎实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为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北地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