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委书记马俊杰赴深圳走访彗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7:22 浏览次数:817

14005507xgny.png

参观


14005524teal.jpg

向校友赠送纪念书签


14005541xfun.png

参会人员合影


10月11日上午, 党委书记马俊杰、副校长王果胜、副校长段翔赴深圳走访彗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马俊杰一行首先在公司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校友秦文波作为主向导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公司全体高层及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彗晶新材料董事长陈昊对马俊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主要成就、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我校为公司在技术研发及转化上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校时光,表达了创业的信心,要发挥学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北地校友的力量。

马俊杰书记向校友们颁发了纪念书签,他说,彗晶新材料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在高导热界面材料产业化应用研究方面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公司所在的科技园环境优雅,适合年轻人进行创新。学校在相关领域的师资力量比较雄厚,希望老师可以将自己的专业成果投入公司转化,推动产学研用发展。今后,希望我校与公司能够深化友谊、携手共进,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此外,马俊杰表示,听了校友代表们的发言很受感动,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多与母校师生互动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彗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注册在深圳市南山区。公司行政办公位于深圳南山区侨城坊,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研发和生产中心位于深圳宝安区全至产业园,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

公司研发团队依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具有丰富的高新技术产业化转化经验,在高性能材料行业享有声誉。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美国美光半导体、美国摩托罗拉半导体、汇顶科技、中兴通讯、美国派克汉尼汾材料公司、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等海外知名院校及行业顶级企业,专注于高导热界面材料产业化应用的研发,有着近十年的新材料开发经验,团队开发的下一代新型热界面材料可广泛应用于5G芯片、AI芯片、军用激光器、高功率LED等高性能器件。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掌握CVD生长技术、石墨烯、碳纳米纤维生产工艺技术,以及规模化量产的核心设备平台,产品可广泛用于“新基建”的半导体芯片、新能源、航天航空等行业。基于先进的导热颗粒表界面调控及修饰技术,彗晶新材料现有导热凝胶、导热硅脂和导热垫片等热界面材料产品已实现国内领先,致力于成为导热领域散热方案及标准制定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