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Foundation brief introduction基金会简介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于2012年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独立法人。基金会始终以“凝聚社会力量,推动高等地质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开展各种资助活动,促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育事业的发展。

更多 >>

Financing project筹资项目
Donation channel捐赠途径

一、银行转账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现有人民币币种的帐户。

捐款请寄:

名称: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海淀东区支行地质大学分理处

账号:11-250901040000693

二、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100083

收款人: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三、捐物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综合办公楼333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21854

联系人:白老师

E-mail:xyh@cugb.edu.cn

四、捐赠免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规定,企业或个人向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的公益捐赠支出,可在法律法规规定的额度内,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Contact us联系方式
Contact

基金会所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综合办公楼333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2321854

E-mail:xyh@cug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