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毕业廿载 北地人再出发 1996级校友本科毕业20周年返校相聚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17:28 浏览次数:671

2015110711sg.jpg

会场


201513417eff.jpg

王果胜副校长致辞


20151504f4u2.jpg

校友捐赠


10月17日,1996级本科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纪念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0余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重返母校相聚。毕业生代表、海洋学院院长吴怀春主持纪念会。

大会播放了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为校友们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回顾了他们在校时的点点滴滴。重温大学校园时的难忘时光,不少校友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副校长王果胜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毕业后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果胜介绍了学校20年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教学水平、办学条件上的变化,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扬帆起航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校友尹恒代表学生发言,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李胜荣教授代表教师发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沙淑清代表学校接受“思源基金”捐赠,并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奖牌。

校友代表们向在场教师敬献鲜花以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纪念大会在《北地之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并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等。

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纪念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