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中国地质大学辽宁校友会举办“我把校歌唱给您听—贺母校70周年华诞暨欢迎2022届校友活动”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0:05 浏览次数:770

为庆祝母校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华诞,厚植校园文化,凝聚校友情谊。

同时,为迎接2022届校友加入中国地质大学辽宁校友会大家庭,7月31日上午,辽宁校友会举办“我把校歌唱给您听—贺母校70周年华诞暨欢迎2022届校友活动”。辽宁校友会会长王淑艳、秘书长赵长宏等近30位校友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112.png

活动第一项内容是迎接2022届新校友。

王淑艳会长向新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辽宁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辽工作校友取得的成绩。王会长叮嘱校友,辽宁校友会是在辽校友工作、生活的坚强后盾,有困难和需要,可随时联系校友会,并勉励校友们始终铭记“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为社会和企业发展多做贡献。赵长宏秘书长向新老校友介绍了辽宁校友会成立、校友人数及分布、地大学子在辽河油田的工作情况等,并强调地大学子要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在为祖国奉献石油的实践中展现母校的影响力与创造力。与会校友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献上对母校中国地质大学70华诞的祝福。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我把校歌唱给您听”短视频拍摄。

按照拍摄计划,校友们分工配合,有序行动,顺利完成所有拍摄环节。中国地质大学辽宁校友会“我把校歌唱给您听—贺母校70周年华诞暨欢迎2022届校友活动”在嘹亮的《勘探队员之歌》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