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迎校庆,叙情谊|广东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会2022届校友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0:02 浏览次数:2356

     2022年8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会2022届毕业生迎新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朗玛峰创投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筹办,肖伟光校友协调提供场地。郭伟校友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来粤毕业生们分享了诸多宝贵的经验,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101.png

      肖伟光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朗玛峰创投,并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重点投资方向等,激发了大家对创投基金运作模式和各种高新技术领域的浓厚兴趣。

     各位新老校友开展详细地自我介绍,围绕学业、事业、生活和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历讲述和资源分享,为不少校友提供了行业交流、互助的有效渠道。肖伟光和郭伟校友向各位年轻校友提供了宝贵的针对性职业建议,到场的各位校友都表示收获颇丰。

102.png

     最后,肖伟光和郭伟校友向各位新老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广东工作十余年的经历和感悟。两位校友特别提到,地大人一定要坚定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不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稳打稳扎,不要急于事功,要耐得住性子,持之以恒,坚毅前行,才能够成就一番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