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副校长赵志丹带队走访国源科技并接受捐赠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09:46 浏览次数:654

9月15日,副校长赵志丹带队走访国源科技开展访企拓岗,接受捐赠并看望校友。

81.png

国源科技董事长董利成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情况。国源科技成立于2005年,于2021年在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批上市。公司专注于地理信息和农业大数据领域,以地理信息开发应用为核心,通过将3S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向客户提供地理信息数据工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空间信息应用等服务。近年来,公司充分利用自身行业业务技术沉淀,抓住农业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进行业务开拓和服务升级,逐步将自身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农业地理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期待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赵志丹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办学历史悠久,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以“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学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践行面向建校百年之际的“三阶段”战略构想,实施“落地行动”,推进大学科融合、大科学计划、大科学装置、大科技项目、大资源平台、大自然文化、大校区建设等“七大”建设,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开创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赵志丹希望国源科技发展越来越好,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并诚邀公司领导、校友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拨冗莅临,共襄盛会。

国源科技副总裁付强详细介绍了国源科技20年来在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农业金融等领域的数字化和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与未来规划。与会人员对双方未来产学研发展和协同育人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代表、事业部总经理黄滢介绍了自己在公司任职情况、负责业务和成长历程,表示在校7年的学习生活对自己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8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