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盼你回家——“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8:11 浏览次数:1006

271706012s1l.jpg

剪彩仪式

27170617oxvo.jpg

马俊杰为捐赠方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271706334b9x.jpg

参观校友接待区

27170648ov8z.jpg

文创产品展示售卖区

11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友之家启用仪式,党委书记马俊杰、副校长王果胜、副校长段翔和校友代表们共同为校友之家启用剪彩。校友代表、捐赠方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参加启用仪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沙淑清主持启用仪式,她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调研考察、设计施工两方面介绍了校友之家的筹建情况。

为祝贺校友之家启用,广东校友分会(筹)捐款十万元用于校友之家日常运营,校友企业北京新创展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十万元设立“恒新发展基金”、深圳前海泰格瑞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五十万元设立“泰格瑞尔—生态与可持续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王果胜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马俊杰书记为捐赠方代表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奖牌。

校友之家历经近一年的设计与施工后正式启用,其间受到学校和各地校友广泛关注,学校领导多次实地视察校友之家建设进展情况,马俊杰书记专门为校友之家题写“家名”。

校友之家涵盖文化展示、校友返校聚会、项目合作交流、文创产品展示售卖、校友咖啡、日常办公六大功能,整体划分为校友文创产品展示售卖区、校友接待洽谈区、小型会议室、校友咖啡操作区、校友服务学生社团工作区五个空间区域。校友之家的正式使用,对于弘扬北地文化,深化校友服务、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品牌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校友之家将充分发挥其作用,成为北地校园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蔡炜嘉 摄/屈元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