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党委书记马俊杰一行赴北新集团拜访校友刘贵平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7:20 浏览次数:1235

180205337cah.jpg

马俊杰书记向刘贵平校友赠送特色礼物


18020544mj70.jpg

马俊杰书记一行与北新集团班子合影


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马俊杰、副校长王果胜赴北新集团总部拜访我校校友、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贵平。

刘贵平校友1991年7月毕业于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矿床学专业,曾获得“全国抗震救灾模范”“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等称号,2019年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马俊杰一行参观了北新建材集团总部并与刘贵平校友及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刘贵平校友对马俊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刘贵平校友介绍了北新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主要成就、未来规划等情况,希望集团能够继续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吸纳更多我校毕业生,并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

马俊杰向刘贵平校友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以及校友工作的最新情况。马俊杰表示,希望刘贵平校友能够多回母校看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与母校师生互动交流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此外,马俊杰指出,北新集团作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今后,希望我校与集团能够深化友谊、携手共进,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座谈结束后,马俊杰向刘贵平校友赠送了具有北地特色元素的礼物。

随着70周年校庆的临近,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以走访校友作为工作重点,为做好校庆相关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