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北京市基金会等级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进行等级评估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7:19 浏览次数:616

12002451u036.jpg


9月10日,北京市基金会等级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教育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

我校副校长、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果胜代表教育基金会致欢迎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凝聚社会力量,推动高等地质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宗旨,积极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教育基金会在募集捐赠、项目管理、团队建设、资产运营等方面日趋完善,在筹集资金、人才培养、社会合作、抗疫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声誉与影响力不断提升。他表示,此次评估是加强基金会监督管理、促进基金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推地质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沙淑清从强化内部管理、践行公益责任、接受社会监督三个方面汇报了教育基金会的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分组座谈等方式,对基金会内部治理、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进行了现场评估。通过检查,评估专家组对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目标明确、成效有目共睹、特点优点突出,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近几年取得了稳步发展。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专家组为教育基金会的管理与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教育基金会将进行全方位提升,并结合学校地学专业特色,探索更加多元的发展方向,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