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02-03 13:02 浏览次数:763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春节好!当前,正处在疫情控制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学校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迅速启动一系列防控措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此同时,学校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着每一位地大校友。纵然身在四方,但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为了更好地保障广大校友的健康安全,在此,我们为大家提供以下建议:

一、重视疫情,科学防控。及时关注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官方疫情通报,学习健康防范知识,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严峻考验面前积极弘扬正能量,充分依靠真理和科学的力量防控疫情,坚信我们的疫情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二、做好防护,自我养成。防控期间不出门,不串门,亲友之间不聚餐、不聚会,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特殊情况外出带好口罩,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乱吃、不乱喝;接触公共物品后要勤洗手、勤消毒。

三、注意观察,及时就医。随时观察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一般需要观察2周,如有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时,请及时联系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听从医务人员指引。

四、面对困难,求助母校。校友会是地大校友共同的港湾、永远的家园。各级校友会定会发扬地大精神,尽全力帮助有困难的校友。各位校友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所在地校友分会。如果问题得不到妥善处理,请直接联系我们。

五、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学校号召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地大人的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强化担当、奉献爱心,助力国家打赢疫情攻坚战。后期,学校将积极宣传地大校友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好人好事,树立地大榜样。

校友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地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广大校友和家人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校友会

                                                    2020年2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