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关于筹备成立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校友分会的公告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0:53 浏览次数:1032

上海地区校友们:

为了加强上海校友之间、上海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母校、校友的作用,为上海校友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互助的平台,同时激励校友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地大精神,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校友会将于2019年5月11日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筹备组成员

组长:张恒通

成员:朱震宇、秦青林、陈俭、代拥军、陈斯奇、罗月丰、张妍、高刚、潘沐闲、姚志民、马迁、徐烨路

二、筹备工作安排

筹备组目前正在收集校友信息、筹备成立大会各项事项。请上海地区校友尽快与上海校友分会筹备组联系。筹备组将做好校友登记工作,建立校友信息库。

成立大会将于2019年5月1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茂君悦大酒店裙楼二楼宴会厅召开,届时将选举产生第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会。

三、筹备组联系方式

陈斯奇   电话:  13564336128

姚志民   电话:  13524092703

希望各位校友们看到公告后互相转告、广泛联络,积极与筹备组成员联系,并诚邀广大上海校友共同见证成立仪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校友分会筹备组

                   2019年4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