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13:12 浏览次数:2356

12月22日,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基金会秘书长沙淑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长王果胜所做的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基金会2021年度重大事项。工作报告展示了基金会2021年在政策宣讲、座谈交流、项目管理、资金运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与会理事和监事认真聆听了审议事项,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4069aeb713ed9e003336c6f46b42e1a.jpg


最后,理事长王果胜对基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近几年来,基金会按章履责,开拓创新,整体工作进入了良性循环。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基金会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围绕校庆主题,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工作体系;夯实工作基础,深化内涵建设;创新服务载体,深化思源文化;打造精品项目,强化服务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