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筹资项目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政策法规

校友企业专区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3月22日)

发布人:地质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10:29 浏览次数:1070

尊敬的各位校友企业负责人: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充分的交流和“双向选择”的机会,学校定于2019年3月22日(周五)举办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校友企业返校选聘毕业生。会议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情况

1、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4:00-17:00

2、地点:学校体育馆篮球馆

3、报名时间:3月15日(周五)17:00前

4、报名方式:

a.请登录学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iuye.cugb.edu.cn/)(未注册单位请先注册),从企业入口中的“双选会报名”进入申请。

b.请将填写完整的回执(详见就业创业信息网通知)传真、邮寄(盖单位公章)或E-Mail(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学校。

二、参会有关事项

1、会场内布置标准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5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单位名称,不提供电源;

2、易拉宝等宣传资料由校友企业自备,食宿自理;

3、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个校友企业可安排2人参会;

4、准予参会的校友企业请于双选会当天13:30前到学校体育馆篮球馆报到并领取代表证入场;

5、校友企业安排专属区域。

三、其他相关注意事项

1、校友企业在完成就业创业信息网报名参会的基础之上,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登记,以便校友会核实校友企业信息。

                 1.jpg                              


2、本次双选会可提供给校友企业的专属展位数量有限,最终入选名单将在3月上旬由校友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

3、一般企业报名问题请咨询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服务电话:010-82321776、82322421,蔺老师;校友企业报名和登记问题请咨询校友会,服务电话:010-82321854,陈老师。

欢迎有意向参会的校友企业报名!


分享到: